ad_728x90

參觀我的【 伊生活小舖】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Podcast Tutorials 3-4 ]製作Podcast節目


Feedburner有個功能是去燒錄拷貝時可以選取I am Podcaster,選了後就會自動把Podcast節目片段變成個Feedburner網址,那網友要收聽就更方便了。
申請blog網址之前,先用GarageBand錄下自己的節目,題材可以是播報新聞、自選音樂或是任何可以開口聊的話題。錄製就是到Vocal那,我是女生,就選取女生那邊,按下底下紅色的圓型錄音鍵說段話,然後說完之後按停就錄好了。右邊的媒體櫃可以直接抓iTunes的音樂拖拉到軌道上,音樂就會自動加入。自己可以決定節目的長度,我是預備每段都不會超過15分鐘。 節目做好之後,到共享底下選-->將音樂傳送到iTunes




這個時候記得勾選壓縮時使用-->MP3解碼器 這樣檔案傳送到iTunes的時候就會自動變成MP3檔了




這裡會出現播放列表標題,我之前在iTunes就有開個Giovanna的播放列表清單,把節目片段都存放在這裡。 記得取個專輯名稱,這樣自己以後比較好找。 然後再按下共享

自動開始製作了...

iTunes會自動打開,之前存在Giovanna的播放列表裡,這時就會在這裡看到。

接著下來就去My Podcast.com點我可進註冊免費帳號,然後選個自己喜歡的版型。

My Podcast其實是主要給XP的用戶,有個軟體可以下載,沒有
GarageBand也可以作Podcast上傳,但是我用MAC,所以直接去Episopes那裡的Creat New新增節目片段上傳我製作的Podcast節目就可以了。(注意:ㄧ定要MP3檔案才可以上傳)

COMMENTS HAVE BEEN DISABLED FOR THIS POST [文章的評論已被禁用]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