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728x90

參觀我的【 伊生活小舖】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邀請註冊說明及邀請碼獲得方法


現在論壇的廣告帳號愈來愈多,即使之前實行了人工審核,但一天已有過百的申請,也試過錯手刪除了一些非廣告的驗證會員。
有時候管理員或因工作,或因學業的關係沒法即時進行審核,造成不少延遲的情況出現,為了更節省時間和程序,所以決定暫時試以邀請碼註冊。

邀請碼獲得方法有二:
1)論壇官方微博每次都會發佈邀請碼,有意註冊的朋友可通過那裡獲得邀請碼,有效期為7天
http://weibo.com/u/3150371180
http://blog.sina.com.cn/u/3150401172

2)高級會員或以上能自行購買邀請碼邀請他人註冊,邀請碼有效期為14天。
購買方法個人中心 ---> 邀請註冊



首先邀請註冊不是為了賺取用戶的錢,只是為了保證網站的用戶質量和內容質量,防止一些註冊只為了發一些廣告的用戶,這種用戶根本不是來交流、分享PHP技術,或找人解決有關PHP問題的。

本站希望每編文章都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才發上來,而已不是像百度那裡搜索出來的那些文章一樣,一搜一模一樣的用幾百幾萬編,但是那些編文章說的方法根本就沒有人去測試過就複製來發上去了!有的還是直接用採集軟件採集過來自動發上去的,連原代碼都沒有過濾!你說多又能怎樣!不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你還是要換個關鍵字再搜或換個搜索引擎再搜索!有可能找了一天也沒有找到可以幫你解決問題的方法!這樣的問題我想搞技術的不會還有沒碰到過的吧! ?我也經常是這樣!

我之前是把可以解決的文章、方法用文件或者把整個網頁下載下來保存在自己的電腦裡面,但是文件多了就會覺得太亂了!要再次用到這個方法的時候找起來就很麻煩,後來我就在自己的的電腦上搭建了一個discuz的論壇系統來存放我的技術文檔!這些文章都是可以解決問題的!自己一個人的信息還是有限的,我想要是有更多的人把有用的分享出來,我們以後找資料就不用那麼麻煩了,整天百度,還百度不出的!想想就來氣!所以我就把這個網站系統放到了服務器上,讓更多人來分享更多的解決方法! !這樣做可以利人利己! ! ! 

想要邀請碼的用戶可以關注本人的微博或本站帖子,我會不定期的在本站發帖、微博放出一些邀請碼的。不過註冊碼還是有限的!急需的還是要自己購買!就算是註冊了的會員,如果是剛開始說的那種用戶的話,我的處理方法是直接刪號! ! !請各位已註冊的用戶好好珍惜自己的賬號吧! ! !

COMMENTS HAVE BEEN DISABLED FOR THIS POST [文章的評論已被禁用]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