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728x90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要搞懂CTR,CPC,RPM,eCPM是什麼意思

對於剛加入google adsense的新手來說一定要搞懂CTR,CPC,RPM,eCPM是什麼意思,這些必需了解,才能更好了解網站收益情況下面具體來講解

一下google adsenseCTR、CPC和網頁RPM、eCPM都是什麼意思.


CTR(Click-through Rate),點擊率。一則廣告收到的點擊次數除以這則廣告顯示的次數(顯示)。


CPC(Cost Per Click),每次點擊付費。當某一位瀏覽者點擊你的廣告時所支付的數額。

所以收入是,4×0.19=0.76


CTR=點擊率,CPC=單價,RPM=每千次廣告展示的費用

新界面的“RPM”也並非老界面的“eCPM”。在Google這裡,RPM是每千次廣告單元展示的收入,eCPM是每千次網頁展示的有效收入。

eCPM (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獲得的廣告收入,展示的單位可以是網頁,廣告單元,甚至是單個廣告(在

AdSense “高級報告”的“數據展示依據”下拉框中可以選擇)。默認情況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網頁展示(Pageview)收入。

COMMENTS HAVE BEEN DISABLED FOR THIS POST [文章的評論已被禁用]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