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728x90

參觀我的【 伊生活小舖】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uchome 首頁圖片展示插件http://www.discuz.net/thread-1472495-1-5.html

今天看到一個帖子,關於首頁圖片調用的,發帖子的哥子簡直是在騙錢,首先是“付費主題, 價格:金幣8 個” OK,人懶,就花點錢買吧,於是乎花8金幣買了,接下來鬱悶了,附件設置收費,價格不多不少,又是8個金幣, 好吧,前面的8個都去了,還在乎後面8個?又買了,下載下來,一看,楞了,怎麼什麼都沒有,使用說明都沒有, 而且根本改都沒改過的,還說什麼“獨家放出UCh2.0,連夜改出的彈性首頁圖片調用!”我CAO,看到很不爽。 你TMD人品有問題。 http://www.discuz.net/viewthread ... p;extra=&page=1 我只是想給大家提個醒。順便也把我改好的發給不會的新手朋友們,一步一圖,再菜的朋友看到​​也會弄。 首先: 你得擁有管理權限,接著登錄到管理後台,在“基本設置”裡有個“廣告設置” 。 其次: “添加新廣告”--“用戶自定義廣告” ,將代碼複製粘貼到“廣告代碼”中,然後提交 如下圖 注意:“廣​​告代碼”就是附件裡面的"index.htm” 再次: 添加完畢後就出現一個廣告模塊,我們要做到就是調用廣告。 具體做法: “調用廣告” 有兩個代碼,“模塊內嵌代碼”“Javascript代碼” 我們選用“模塊內嵌代碼”,點一下“模塊內嵌代碼”出現如下圖界面。 注意:我前面已經添加過幾次代碼,所以這裡是9 以你們的實際情況為準。 複製代碼 (你們的是什麼就複製什麼) 修改template\default 下network.htm文件(我開放了遊客瀏覽的,所以修改這裡) 查找代碼



複製代碼 在代碼前一行添加我們獲得的模塊代碼 保存並上傳到你的空間。 再更改template\default 下network.css .doinglist { margin-top: -1px; height: 320px; } 複製代碼 更改為 .doinglist { margin-top: -1px; height: 537px; } 複製代碼 此處代碼的作用是讓“記錄» 更多記錄”框架與“日誌”框架對齊。 最後: 更新緩存

COMMENTS HAVE BEEN DISABLED FOR THIS POST [文章的評論已被禁用]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