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_728x90

參觀我的【 伊生活小舖】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美國線上申請的ESTA教學

ESTA的快速教學~希望能幫助要去美國旅行的朋友

畢竟給旅行社代辦要花一千塊台幣;自己辦又快又簡單..資料寫一寫送出後

大概三分鐘就可以拿到ESTA的線上簽證囉

首先要先到這個網址https://esta.cbp.dhs.gov/esta/

點進去之後會跑出這個畫面...接下就照以下的步驟慢慢填寫資料囉







首先會看到這個畫面,如果看英文版覺得很痛苦的話,就記得右上方點中文版的..如同下圖



那一般新申請的人就點新申請.....然後就跟著網頁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完成



要同時幫多人申請的話就按團體申請






這裡的問題都點是,總共會有兩個....接著按下一頁




然後這時候就拿出你的護照,照著上面的資料一一填上去

***記得名字需要空格不可以用-符號***




護照上會有全部的資料,只是像我的出生城市我的護照上面填寫的是台灣...

但是他這裡要寫入的的出生城市,像我是屏東縣出生的我就填屏東縣的英文

另外還有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國家證件號碼

我是填寫我的身份證號碼連同開頭的英文都要唷

記得護照發照日期的月份及日期不要填反了




接下來幾個問題都是詢問有沒有其他國家的多重國籍?沒有的話就沒有...若有的話要照實填寫




寫這裡可能會有點疑惑...為什麼要填寫爸爸媽媽的名字,沒錯就是這麼妙

像我的爸爸已經過世非常久的時間了,一樣還是要填上喔!!!


可上外交部查詢中文名字的英文拼音




台灣的地址也可以透過中華郵政中翻英的地址查詢...

而這裡有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因為我住桃園所以我把桃園市填在州名這格

而我的住的XX區,我就填在城市那格




這時候工作就有名片的話就大方地拿出你的名片填上去

若沒有的只好看看公司的網頁及住址去填寫囉,這裡都完成後就按下一頁




而最上方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你是不是經由美國要去其他地方的比如墨西哥啊?中南美洲啊?




這一頁的問題是關於你到美國的住址..然後有沒有緊急事件的聯絡人

如果是有親戚朋友住在美國的,而剛好也是要去住的話就記得填寫他們的資料

像我是住在旅館的..所以我的住址就填寫第一間會住的旅館資料..(訂房時就有資料)

而美國境外的緊急聯絡人,我是直接填寫我媽媽(一樣要用英文填寫寫喔)

我幫我老公申請時,他的部分則是填寫我公公..畢竟我們一起出去玩的不可能填寫我的資料啦






而最後一面的問題就據實回答.但一般都是“否”才對.....如果真的有是的答案

我想那麼ESTA簽證百分百不會通過了




在完成以上全部四頁的問題後,第五頁則是要讓你全部做最後一次Double check

如果在這裡發現資料有填寫錯誤的話趕快修正唷

沒問題的話就一直按下一步然後進去到繳費畫面..這時候掏出你的信用卡...

將你的信用卡資料都完成後就按送出,等ESTA的簽證核發下來啦

這時候會有等待時間不要關閉喔,等他跑完送出..接著就按重新整理這個網頁..




然後就會看到熱騰騰的簽證到期時間囉

然後再點回英文版的將這個visa資料印出來即可...就是這麼簡單啦




如果沒看上面的畫面的話那就自己返回第一頁申請那裡往下拉會看到這個畫面

一樣就按看申請狀態也可以查詢到你的資料唷


引言處 : http://small1208.pixnet.net/blog/post/341019216-201703%E3%80%8E%E7%BE%8E%E8%A5%BF%E8%87%AA%E7%94%B1%E8%A1%8C%E3%80%8F%E9%97%9C%E6%96%BC%E7%BE%8E%E5%9C%8B%E7%B7%9A%E4%B8%8A%E7%94%B3%E8%AB%8B%E7%9A%84%EF%BC%A5%EF%BC%B3

COMMENTS HAVE BEEN DISABLED FOR THIS POST [文章的評論已被禁用]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